与火星的孩子对话

        已经到下午了,可还是一到“你就是你 最好的你 是我的唯一”眼泪就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前看先导片的时候就很好哭,不仅仅因为他,也在因为自己。因为突然明白过来自己的害怕,退缩,不安,沮丧都不是一种错误。

        ET对他唱别在意,没关系,有意义。我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对自己说别在意,没关系,有意义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就是你 最好的你 没人能代替

        或许我心中的阴影可以让人生更加完整厚重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开始喜欢他是因为他的歌里我感受到了我想要的自由,宁静,梦想,大爱,而他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——我梦想中我想要成为的人,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希望有一天我就是我,最好的我,没人能代替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言言少吃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